在 GitHub Desktop 中对 Commit 签名

GitHub 的文档中提到 GitHub Desktop 不支持签名,应用中也确实没有给出签名选项。不过,可以通过修改 GitHub Desktop 使用的 Git 的配置来签名。

首先打开 GitHub Desktop 的安装目录,Windows 一般在 “%USERPROFILE%/AppData/Local/GitHubDesktop” 下面。

可以看到几个 “app” 开头的、跟着版本号的目录,选择修改日期最近的那个目录,依次打开 resources/app/git/cmd 会看到 “git.exe”,在 “cmd” 目录里面打开命令提示符,用 git 命令配置 Commit 签名就可以了。下面的命令会默认对所有 Commit 签名。

git.exe config --global user.signingkey <Key ID>
git.exe config --global commit.gpgsign true
退出移动版